close

因為這次的主要目的是滑雪,所以希望可以將所有的開支降到最低
畢竟我們只是想滑雪,不是想去旅遊度假的~

本來是想說直接住汗蒸幕的!因為一個人一晚才10000won,才台幣300不到呀!
不過住汗蒸幕有個問題就是白天出去的時候必需去租置物櫃放行李
我們又一大早就要去坐雪場的接駁車(早上8:00),好像很麻煩

結果在我楔而不捨的搜尋下,剛好找到了這間Seoul Hostel Center
官網(有中文)http://www.seoulhostelcenter.com/
兩人房一個晚上27000won,比兩個人住汗蒸幕再加上置物櫃的錢還便宜呀!!(而且我們用agoda訂房,還可以折之前的回饋點數25USD呀!)
平均一個人一個晚上才300台幣喔!!
而且他的位置就在鐘閣站附近,所以早上還可以直接走去鐘閣站4號出口搭熊城的接駁車呀!一整個物超所值!

地理位置也很好,明洞、光化門、仁寺洞都在步行距離內
工作人員也很親切(其中一個是台灣人呀!真好!)

不過缺點就是真的很小,房間應該差不多就是一張QueenSize雙人床的大小吧!
我和老公不能同時站著,不然走道走不過去
還有隔音非常差,其中有個晚上隔壁的couple炒飯都聽的好清楚喔>//////<好害羞~
所以淺眠的人不建議喔!

不過房間還蠻乾淨的,加上只是晚上要找個睡覺的地方,這個價錢來說已經是非常超值啦!
所以明天如果再去韓國滑雪的話,我們還是會住這間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