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的票價http://www.bearstown.com/bt_ski/ski_04.php?onEnterFrame=%5Btype+Function%5D&pageNum=2&sub=4

纜車票lift ticket的票價如下

全日票(09:00-16:30):65000 won
半日票(09:00-13:00、12:30-16:30):49000 won

雪具租賃Snow Rental
租雪板全日的價格是22000 won

再加上預約接駁車的coupon還有30%喔!
全日lift ticket+全日雪板一個人是61000(應該是60900的,但是百位數直接四捨五入了)
半日lift ticket+全日雪板一個人是50000
我們第一天就是買半日下午的lift ticket,因為想說又一年沒滑雪了,要先練一下,就自己先再下面比較平緩的地方練啦!

我們沒有租雪衣,因為我們有自己去淘寶買超便宜的雪衣和雪褲呀!兩件雪衣+兩件雪褲再加上國際運費換成台幣才一千塊呀!!
如果是去滑雪場光用租的,兩個人三天要三千多台幣呀!!(租雪衣一天20000 won)
所以建議要去滑雪的人可以自己去淘寶淘一套回家喔!用買的還比租的便宜,而且以後還可以再用喔!
就是這兩套啦!雖然沒有很好看,但是很保暖喔!

CAM00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