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只有四天,其中有三天都在滑雪板啦!

畢竟我們這趟主要的目的就是滑雪囉!

 

這次去的滑雪場是Bear Town ski resort
英文官網http://www.bearstown.com/bt_eng/eng_01.php

2012年去上宋一浩教練的滑雪課也是在這間上的
因為這間有免費的接駁車,加上預約接駁車會給coupon,買纜車lift ticket和租雪板都有30% off的折扣
所以坐完接駁車到雪場之後,要記得先去Information Center要coupon喔!
算一算還是這間最便宜,所以就還是來這間啦
CAM00231  

之前爬文都說可以上網預約接駁車,不過今年2014在網站上沒有可以預約的地方了!
所以我是直接寫信請旅館的人幫忙電話預約前兩天接駁車(第三天的接駁車我們是直接在滑雪場的information center預約的)
這個是接駁車資訊的頁面http://www.bearstown.com/bt_bearstown/bears_041.php?pageNum=1&sub=4
好像只有韓文版,不過用google翻譯一下還是能懂的啦!
想訂的人可以請旅館幫忙訂,或是也可以自己寫e-mail去訂啦!

 

我們是搭乘鐘路線的免費接駁車,8:10在鐘閣站四號出口搭車

回程是下午5點的車
另外要注意的是以前都回程的接駁車就是回早上下車的地方搭乘
但我們這一次三天只有一天是原下車處,但另外兩天是在山下的停車場搭
走下去大概還要幾分鐘喔!所以時間千萬不要抓的太緊喔!要預留一點時間喔!免得要走到山下停車場來不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