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概念提供的謝卡總共有三種

一種是一般的傳統謝卡、一種是像明信片大小的、一種是比一般的謝卡細長的(新概念專有的概念謝卡)

一般傳統謝卡就是只有單面的,明信片和概念謝卡都是雙面印刷的

我的謝卡本來是只有六組而已,但在我選謝卡的時候有兩張猶豫不決沒辦法決定要那一張

所以莉青姐就大方的多送了我一組謝卡啦!所以我總共有七組謝卡

四組明信片、二組概念謝卡、一組傳統謝卡

本來我是不想選傳統謝卡的,因為是相紙材質又是單面印刷

但是佳品說有的人有收集謝卡的習慣,明信片和概念謝卡都不合謝卡冊的尺寸,所以建議我還是要選一組比較好!

所以我就選了一組傳統謝卡啦!

來看看我的謝卡吧^^全部排開!

DSCF8952.jpg

上面的四張明信片,明信片可以直接選美編的檔案喔!(也可以選一般的毛片啦!)
DSCF8954.jpg

左上是傳統謝卡,其它兩張是概念謝卡,概念謝卡比傳統謝卡來的瘦又高!是謝卡界的Model啦!
概念謝卡可以做直的也可以做橫的,一般看到大家都是做直的,但我覺得做橫的比較讚喔!!
DSCF8955.jpg

 

再來是看謝卡背面啦!
DSCF8956.jpg

如果明信片正面是選美編檔案的話,背面的圖片就會和正面是一樣的
如果正面是選一般的毛片的話,背面的圖片就會是同系列的另外一張照片
因為我都是選美編檔,所以背面的圖片都和正面一樣囉!
DSCF8957.jpg

左上角的一般謝卡是單面印刷,所以背面沒有東西
另外兩張是概念謝卡,背面新概念會自己幫你選同系列的三張圖片來做喔!
DSCF8958.jpg

扣掉我不喜歡的粉紅色的禮服造型之外,其它的造型謝卡上面都有囉^^
所以我對謝卡也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