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想要的美編風格是想要很簡約的,就只要色塊、線條和圖藤之類的
但是哈尼說這樣風格感覺太一致了!
所以美編溝通的時候就只有說要自然簡約風格和時尚雜誌風格這樣(還說要有一張是奇幻風啦!)

第一次美編校稿之後就覺得還不錯,大概只有五六張要修改
第二次校稿就剩三張只有小小的一部分要修改
於是就請Nicole直接下來跟我們溝通,然後直接現場改給我們^^(超快速的,大概20分鐘就改好了^^)
而且Nicole人也是超好的,她還答應我們晶華冊的美編會幫我們做的美美的,就照我們晶漾喜歡的風格下去做
(晶華冊的美編我也是超愛的呀!!)

而且相本頁數有20P喔!!我只有挑36組照片入本,但是做出來竟然有20p耶!讓我整個很意外
因為一般來說都會2~3組美編做成1p,我本來預計大概只有16-18p而已,因為就算是不美編直接放滿版輸出,最多也才18p
沒想到竟然最後有20p,超高興的^^我想大概是我單獨一張的照片太多了吧!所以都只能幫我放跨頁滿版^^呵呵

最後美編的成果很滿意喔!放幾張上來分享一下^^想看全部的人跟我要相簿密碼囉~
02.jpg

我喜歡這種整個背景融合在一起的美編!
06.jpg

這張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可是也說不上那裡怪@@但哈尼說不會,所以就定稿啦!
07.jpg

因為這個場景只有挑了一張,所以就直接做跨頁滿版啦^^
09.jpg

我愛的背景融合在一起^^左上角的小圖其實是另外一頁的照片喔!一組用在兩頁感覺很划算!哈哈
10.jpg 

本來是右邊的小圖放滿版,哈尼的獨照是放在右邊小圖,但哈尼說他這張很帥,所以就把兩張換過來啦^^
14-3.jpg

很喜歡這頁美編的編排方式^^
15-2.jpg

這頁也是一張圖放跨頁滿版啦^^左上角的也是其它頁的照片喔^^
16.jpg

這張就是我一開始想要的簡約風格,就是色塊+線條+圖藤^^
18.jpg

這張就是我要求的奇幻風啦^^
13-3.jpg

這是花絮頁喔!愛心的小圖大部分都是我有加挑,但沒有入本的照片
右下角的小熊是我們自己帶去的道具喔!熊熊上面的衣服是我和哈尼喔^^
(這張熊熊的照片是莉青姐送的,不用算在入本的組數裡喔^^)
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