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別人都是NB、手機的開箱文

但我要po的是我的台中新概念婚紗的相本開箱文啦!

(我也希望有錢可以買新nb和手機來發開箱文呀!)

 

首先是第一本晶漾寬頻相本!(我原本包套的相本後來升級水晶相本)

這本真的好美喔!但也超級重的= =a重到會懶得把他翻開來看~哈哈

左上是大相本的盒子的防塵套、左下是相本的盒子(把防塵套拿開囉!)
相本的盒子的鱷魚皮和我家床頭一模一樣耶!而且也都是白色的!超巧的^^
右邊就是把盒子給打開啦!相本還有防塵套!(還有擦拭布喔!我忘了拍= =a)
P03.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把相本給拿出來囉!來看看大相本的封面和封底
P05.jpg

內頁(右下那個是最後的花絮頁喔!愛心的照片是我加挑,但沒有入本的電子檔喔!!右下角的小熊的衣服上的照片是我和哈尼喔!)
P04.jpg

 

接下來是加挑三十組電子檔,新概念送的晶華冊
左上是超有值感的盒子,右上是開箱囉!也是有防塵套滴!
左下和右下就是晶華冊的封面和封底啦!
P01.jpg

來看看內頁吧!我覺得晶華冊的美編也超讚的耶!
不知道是不是大相本校稿了很多遍的關係,昨天剛拿到晶華冊的時候覺得比大相本的美編還讚
P02.jpg

 

再來就是新概念獨有的分享冊啦!
很多人都是直接拿這本當娘家本的啦!
這本又輕又好攜帶~我覺得拿來當娘家本很好耶!
很適合媽媽隨時帶在身上給親朋好友看!哈哈
分享冊就沒有盒子裝啦!

封面和封底
P09.jpg  

內頁,雖然小小本的,但美編也很讚
P06.jpg

 

再來就是開箱文一定要有的疊疊樂啦!從上而下是分享冊、晶華冊、晶漾水晶相本
可以明顯的看到尺寸的差異啦!
P07.jpg

再來就是重量啦!要證明晶漾有多有份量是一定要的啦!
左上是晶漾~不知道看不看的清楚厚!他有6公斤!!!
右上是晶華冊,重量是2公斤
下面是分享冊,重量就輕啦!應該不到500克!

所以晶漾是12本分享冊的重量耶!!!是不是超有份量的呀!?哈哈
P08.jpg

我的開箱文差不多就到這邊啦!!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