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拍照然後補拍、挑片、修片,歷經了一個半月

襄兒的婚紗照終於出來啦!!

快點來看看吧^^只是圖很多喔~哈哈請見諒

 

先介紹新概念的紅外線手法,我第一次愛上新概念就是因為看到kim sir的紅外線的照片啦!

超夢幻的~很像雪景厚!

接下來就照拍照順序來介紹吧^^
下面這幾套造型都是姿語幫我做的喔^^
這是第一套棚內白紗,白紗的特色胸前的超大蝴蝶結啦!



(下面這張有拍到甲片喔!但不是很明顯>"<)

這是第二套造型,在勻淨湖拍的!這邊超美的喔!
不過我去拍的那天~大概有六七對新人同時在那邊拍吧!而且還是平日喔!
所以我們在那邊拍的時間就沒有很久,能取的景也比較少了>"<
勻淨湖拍婚紗的入場費1000,而且不能抵消費喔!只有5杯白開水= =



拍到一半有換造型喔!這裡戴上了感覺很時尚的帽子^^


哈尼這張獨照好帥>"<

拍完勻淨湖之後,就在那邊的廁所換了外拍的白紗,做好了造型,然後就出發往下一個景點啦!
先去鯉魚潭

然後因為我有要求要有鞦千,所以kim sir就停在一個很鬼詭的地方,找到我想要的樹
最上面的紅外線的照片,也是在這邊拍的喔!
哈哈這邊真的很鬼詭喔!仔細看紅外線的照片還可以發現地上還有人烤肉完的木碳哩!呵呵

上面這對熊熊衣服上的照片是我們兩個喔^^
Kim Sir還有特地幫我為了這兩隻熊拍照喔!
(當然我是不會為了兩隻熊就浪費掉一組照片的啦!不過莉青姐答應我會幫我把熊熊的照片免費拿來做美編喔^^)

接下來就在路邊換了粉紅色禮服,然後就去我指定的九重葛的花牆拍照了!
不過我覺得這套的造型不好看= =所以不喜歡啦!
原本是打算這個造型一張都不挑的!但後來想到這樣別人就不知道我有這個造型哩!
所以就挑了一張,後來莉青姐因為要有兩張才方便做美編,但又知道我不愛這個造型,所以就大方送了我另外一張啦!哈哈
超愛莉青姐的^^


其實這個造型還有去一個樹林裡拍照(我忘記名字了>"<)
但是因為我實在不愛這個造型,所以全部刪光光啦!大家就看不到樹林裡的照片囉@@

去完樹林之後就趕去中社花市,在中社花市的外面換了另外一個造型,這次是把頭髮收成短髮的感覺喔!




本來拍到上面就打算要走了!但後來想說來拍一下平常最愛和哈尼玩的互背好了!


玩的太高興了,把頭上的飾品給弄掉了= =a所以下面這張的頭上的頭飾不見啦! 

這樣完成了外景拍攝,於是我們就要回新概念拍最後一套的可可啦!
去的時候是坐kim sir的車,kim sir開車真的不是普通的猛的耶!哈哈
坐的我都暈車了= =不過也是因為kim sir的快車,才能讓我們能在太陽下山前全部拍完呀!
回程的時候就是坐明哲開的車,kim sir整個在後面睡死了!哈哈

可可是新概念的鎮店之寶,很多人都是衝著可可去新概念的喔!真的超有氣勢的,光穿上去就要花半個小時了@@
這套可可的造型是我所有造型裡最喜歡的
先拍素色景



然後哈尼的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就來拍全家福啦!不過尊重他人隱私,全家福就不放上來啦^^

拍完全家福之後就去拍實景棚啦!
這個景是我指定的喔!原本這個景只有一個窗戶而已
我就跟kim sir說要擺一張床,上面要有公主風的睡簾!結果就是讓我很滿意的成品啦!
 
躺在床上


然後又換了另外一個景,我好愛這個吊燈和貴妃椅喔!好希望我家的裝潢也可以改成這樣~哈哈
不過是不可能啦!!
 


這樣就是第一天拍的啦!以上的造型都是姿語幫我做的喔^^

接著就是補拍的部份啦!同樣是Kim sir/明哲,但造型師換成小麥老師囉^^
先來第一套棚內白紗(感謝kim sir都有讓我美美的指甲入鏡啦^^)


下面這個也是我溝通的時候說想要的喔!
兩個人躺在純白的背景上~好唯美喔>/////<


接著就把頭上的珍珠和蝴蝶結換掉,換成皇冠和頭紗喔!(小麥特別提醒明哲拍到一半要通知她上來換!超貼心的^^)
這件禮服好可愛喔!有個大大的蝴蝶結,下擺又是兩層的燈籠,我超喜歡的喔^^
 

特別跟Kim sir說要拍的客家花布^^好喜氣喔~哈哈

接下來就是俏皮的藍色禮服要去高美濕地附近的白色圍牆和海邊拍攝啦!
首先是去白色圍牆拍


然後去海邊拍,小麥幫我把一些頭髮放下來,有比較唯美的感覺
 

雖然海邊真的是爆冷的,搞的我眼淚鼻水直流,但熱血的跳躍還是要的啦!!
下面這張圖還要特別感謝Peter總監的幫忙啦^^

接下來就在路邊換了黃綠色禮服的造型!要去拍風車和火車站上的鐵絲網喔!


這個點也是kim sir找的很鬼詭的地方,感覺他隨便開~隨便都是可以拍耶^^

這樣終於完成了最後一套的拍攝啦!  
以上就是我的婚紗照和拍攝過程啦!!
雖然上面已經放了很多照片了,但其實我還是有一些沒放上來的啦!總是要藏私一點囉^^哈哈
需要的人在跟我要相簿密碼呀^^

我很滿意自己的婚紗照,真的要非常感謝新概念團隊喔!
謝謝莉青姐/文羚/Kim Sir/明哲/姿語/小麥/Peter總監還有其它在新概念總是笑咪咪的服務人員
讓我有這麼好的婚紗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