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補拍攝影師是Kim sir,助理是明哲,造型師是新概念新的造型師小麥老師

文羚一開始推薦小麥老師的時候,我還有點擔心~

因為之前完全沒看過小麥老師的作品,所以一開始還有一點怕怕的

不過和她溝通之後就放心啦!因為她都能一下子就知道我想要的感覺,做出來的造型我也都超愛的

這次有記取上次的教訓,所以拍了超多的照片喔!哈哈~所以這篇圖很多喔!請見諒^^

 

來看造型前的圖吧!這張是先用玉米鬚夾把頭髮弄澎

造型前,剛把頭髮夾澎 

第一個造型和小麥老師說我希望是有洋娃娃的感覺,小麥老師就幫我做了一個超像小公主的造型喔!

這張是造型中,畫的圓圓的眼睛^^
 白紗造型快好了

認真的小麥老師
認真的小麥

造型完成啦
DSCF8476.JPG 
要開拍了 小麥還在幫我整理造型 

因為一開始小麥問我頭上要放蝴蝶結還是皇冠~貪心的我就說兩個都要^^

所以小麥老師就在中途的時候幫我換了皇冠+白紗的照型~
皇冠+蝴蝶結~ 

因為補拍的這天是禮拜日,所以小麥老師還有要幫另一個新娘化單妝
(小麥老師因為下午要出去跟我們跟拍,還請另一個新娘早一個小時來~真的超感謝小麥的貼心啦!)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先換下一套禮服,然後吃著新概念提供的便當,然後邊跟哈尼在旁邊亂拍
閒閒亂拍中 一起裝可憐 珊珊裝可憐 噗哈哈~一起裝弱智 珊珊吐舌頭 哈尼亂拍中

等小麥老師忙完就開始幫我做第二個造型啦
第二套的藍色前短後長禮服,做了一個俏麗的短髮造型喔!
本來覺得不喜歡頭髮全部盤上去的感覺,不過小麥老師做完之後,我又好愛喔>///<

造型中
DSCF8539.JPG 

造型完啦!
這套要去海邊和白色圍牆拍
有乳溝耶>////<

出發去白色圍牆和海邊拍照囉!
先拍白色圍牆(這張是小麥老師幫我們拍的喔!而且我們都不知道,回到家看照片才知道他有主動幫我們拍喔^^)
小麥老師幫忙側拍的^^(她人超好,自動幫我們拍的喔) 

雖然莉青姐和kim sir都有嚴重警告我們海邊超冷、風又超大
但我們還是執意要海邊拍了!因為我們是熱血青年咩~哈哈
小麥老師幫我把一些頭髮放下來,就去海邊拍照啦!
海邊真的是超冷的啦>"<風超大的,吹的我眼淚和鼻涕直流啦
不過海邊就沒有側拍照片啦!因為實在太冷了,抓緊外套都來不及啦!!

接下來換第三套造型去拍風車和火車站上面鐵絲網橋,看看造型吧^^(項鍊上的鑽和我甲片上的有配到!)
第三套造型了!合照吧! 這套造型要拍風車和鐵絲網 

這是全部拍完後回新概念拍的^^
回新概念後整體造型側拍  合照完就要回家了!

拍完上面幾張照片之後,小麥就幫我把頭髮給拆掉了
我就拜託他幫我弄個可愛的造型回家~
他就幫我做了超可愛的日式丸子頭喔!超卡哇衣~我以後也要自己來弄弄看^^哈哈
小麥老師幫我做的可愛回家造型 回家後就無止盡的自拍啦! 回家後就無止盡的自拍啦!

 

以上就是我補拍的側拍紀錄啦^^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