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夜趕出來的甲片 

這是襄兒補拍婚紗的時候的用的甲片~

我可是前一天趕到半夜來弄出來的喔

白色的甲片白紗造型的時候用的(廢話厚= =)

主要是用skin food的白色+雪花奶泡當底色

然後貼金線在正中間,然後在黏6mm+3mm+2mm+1.5mm的白鑽就完成啦!

看起來有一點像花的感覺^^很閃亮喔!

來看看造型完和甲片的合照吧(請原諒我黑黑的手= =去浮潛整整一個月後完全白不回來呀!!)

白紗造型完成了^^超可愛~還有我的甲片喔 

 

有點龐克的漸層藍色亮片,也是超搶眼的啦!

藍色是因為我第二套外套的禮服是藍色的,黃色和綠色的玫瑰是因為第三套禮服的顏色是黃色+綠色

因為這一組是要外拍用的,所以我就想說做誇張一點

底色是不知名的牌子的(這個牌子出的亮片系列的指甲油都超好看的喔!!下次來拍給大家看)

然後在加上鑽條、愛心串珠、黃色和綠色的鋁片玫瑰,再把其它覺得還不錯的鑽拿來補空下來的地方囉!

新概念的美女文羚一直誇獎這組很亮眼、很好看~他很喜歡^^

來看看造型+甲片的照片吧

第二套造型+甲片合照 

第三套造型了!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