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在澳洲的時候,我晚上閒著沒事就一直瘋狂的在看別人的婚紗照

所以早就看好了心中的最愛是『台中新概念』

不過因為新概念是挑片要加錢的,所以就想說再去看一間未選的檔案全送的工作室JSWEDDING

訂結婚日子算出來之後,就先去JSWEDDING看啦!

JSWEDDING的包套是33800,五組造型,他的價格和內容都是公開的,所以沒什麼殺價的彈性啦!(可以上網拍找)

不過光他40組入本、未入本檔案全送就超划算的啦!不過他的相本材質不是鋼琴烤漆的喔!如果要鋼烤要另外加價(好像是39800吧!)

另外需要加價的部分就是造型師外拍+3800、如果要開公司車+1500、傳統謝卡升級+800、VIP禮服外拍/宴客要加價、安瓶、NUBRA

本來因為這間的檔案全送,所以超想拍這間的

但是實際去洽談包套的時候,我覺得不喜歡攝影師的服務態度(JSWEDDING沒有門市,都是攝影師或造型師洽談的)

他的態度其實也沒有不好,也是什麼都笑笑的說,但我覺得我們不對盤= =a

就是我說什麼他都會推翻我的感覺= =而且請他拿禮服出來看的時候也沒有要讓我試穿,我就感覺不好啦!

哈尼說不要找一間讓自己感覺不好的!所以我就放棄JSWEDDING啦(雖然我想到檔案全送還是會捶心肝!)

 

後來就想說再去一間檔案全送的好了,結果找錯間了!哈哈

我以為棉花田是檔案全送的,所以就衝去看,結果竟然不是@@

服務態度很好,禮服也大方讓你試穿,不過我的覺得包套內容和價錢還好!

所以也就不考慮這一間啦!

 

最後想說還是直接去我原本最想去的新概念看看好了!

在網路上找了介紹人(有介紹人可以折2000)

然後就跟莉青姐預約時間去談啦!

莉青姐人小小隻的,但是聲音很宏亮,人也超爽朗的!

一開始就依照我們的需求下去做包套,不需要的東西也會幫我折價

像是40吋放大不要,折2000、訂婚禮服一套不要折1200之類的

然後我的一些小要求也都二話不說就答應我了!

所以我也就很快樂的當場下訂啦!!

莉青姐還當天就幫我安排了12/08拍照,因為她說會愈來愈冷,要趕快拍

而且因為我男友才剛去新公司上班,不確定能不能平日去拍照

所以她還超貼心的幫我押了兩個日期,一個平日、一個假日,看我男友能不能請到假

莉青姐真的很為消費者著想^^大力推薦莉青姐啦!

 

以上就是我的婚紗之旅啦!其實也算是只有看了一間婚紗店,和一間工作室,因為中間那間是我搞錯才去的= =a

但其實也沒有猶豫不決,很快就決定了是新概念(但我還在念念不捨檔案全送呀!!)

下一篇再來PO我的新概念包套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