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模仿別人的作品啦!
我覺得還蠻像的~但別人的作品的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了!以免侵權啦^^

底色是top face的~沒有色號@@~我超愛這罐的~但是快被我用完了啦!
誰來跟我說台中或高雄那邊有top face呀~"~我要去屯貨啦!
話說我買這罐的那間top face被我買完就倒了= =a...

用的鑽分別是粉紅色鑽和白色鑽3mm
圍在鍍珠旁邊的是粉色鑽和白色珍珠2mm
愛心旁邊的鑽和組成十字的鑽是1.5mm的
還有金色的鍍珠啦!

愛心的粉雕是邁葳雅的璀璨粉~

因為沒什麼好介紹的啦!只好仔細的介紹材料囉^^a
從這篇開始~襄兒做的作品會加框和加簽名及製作日期的浮水印喔^^
有沒有感覺比較專業呀~哈哈哈~(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