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新概念的包套內容

(莉青姐人超好~很多不需要的東西都會主動幫忙折價)


相本:24吋一體成形數位寬頻30組入本(全程付現+送2組,所以是32組入本,娘家本不要折1500)
24吋放大*1(升級特殊框),40吋放大不要折2000

拍照6組造型(外景*4、棚內*2),新郎造型隨新娘換,不滿意重拍
訂婚禮服一套(訂婚本來有兩套禮服,但我只需要儀式一套,所以少一套折1200)
結婚白紗一套、結婚禮服兩套(有附一套飾品、手套、披肩)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
指定造型師不加價
造型師平日外拍不加價
公司有送外景車,我說不用外景車,折1500(但莉青姐還是大方送我外景車)

以下為贈品
謝卡400張、明信片200張(有新概念謝卡、明信片、書籤卡三種,可以任意搭配600張,都是雙面的!)
Q版喜帖50張、親友卡36張(莉青姐答應我如果到時候親友卡不喜歡可以換成Q版喜帖)

好禮十選三
(我記得有十吋桌框、法式五合一桌框、七吋桌框、謝卡架、六吋分享冊、摩天輪相框、珠寶盒、相片簽名綢、DVD婚紗播放光碟、黃金證書…應該沒列錯吧^^)
我選了十吋桌框、法式5合1桌框、分享冊
因為是舊客介紹莉青姐大方又送了一個十吋桌框
第一次預約就現場下訂,莉青姐又多送了一個小禮物喔!

以下是在新概念訂包套就會送的
捧花*1
胸花*6對
車把花*24
車頭綵、畫架等免費租借
結婚禮盒*1
背部及臉部SPA護膚卷*1
王品鑽石精美禮品*1
拓元西服量身訂作*1 (版費3800)
結婚小狗玩偶一對

借媽媽裝2套、伴娘裝2套、花童裝2套
其實如果不夠用,莉青姐說還是可以再多借的

網路優惠卷折扣-3600
舊客介紹-2000
我一開始是用56800的包套下去規劃的,不過所有的東西扣扣之後就變四萬多囉!

這是我在新概念下訂的時候的包套內容
下訂時付訂金5000
接下來就是拍照付15000、挑片完付尾款7成、取件付清

當然不可能只有這樣囉!後來又想到需要的東西
就又跟莉青姐要啦!她人真的是有求必應,幾乎都答應我喔!

後來因為哈尼媽媽說要拍全家福,就跟莉青姐要到了二組全家福(檔案及十吋照片)
又想到婚宴上要播mv,自己做太麻煩,又去要了婚紗播放dvd
再來是因為新概念拍婚紗的時候可以側拍,所以又去盧莉青姐說想放側拍的照片上去相本
莉青姐也是答應在相本最後一頁加個花絮頁,讓我們放自己的生活照或是小時候的照片或是側拍的照片喔!
(我們最後是放有加挑但沒有入本的電子檔在花絮頁裡)
還有因為拍照的時候我們有帶一對有紀念性的小熊去,有請攝影師專門拍小熊的照片
莉青姐也答應我們把小熊的照片放到相本裡,而且不用算在我們的組數裡!
還有就是自己豬頭,把送的王品鑽石珍珠兌換卷給放到過期了,莉青姐也是換新的給我喔!

而且很多婚紗店更換禮服都是要在收費的,但新概念不用喔!
莉青姐還特別排時間讓我先挑訂結婚的禮服(因為我的結婚日期是超級大好日子)
跟我說先把喜歡的挑起來,之後有新進禮服或是其它想要更換的再跟他說就可以了
免得太晚挑就挑不到喜歡的了
超級貼心Sweet啦!!

非常能體會到為什麼莉青姐在網路上的名聲會這麼響亮了^^
超級推薦莉青姐的喔!
如果有需要幫忙介紹新概念或是莉青姐的人,可以留言或是寫信給我喔! xxlookgrl@yahoo.com.tw
有介紹人可以折2000塊,莉青姐還會另外多送一個小禮物給我介紹的客人喔^^
幫忙介紹完全是出自於非常感謝莉青姐啦!覺得她真的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