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薔薇的的聖誕指彩大賽~所以就來做了一副聖誕的甲片啦!
只是做出來的效果怎麼跟我想的差這麼多啦= =a

因為圖太大了~所以縮了一點圖~可以去相簿(Nail PartII)看原圖喔^^不過我想這張就看的清楚啦!

底色是skin food的草莓牛奶+雪花奶泡
因為我是想做公仔吊飾呀!所以用珍珠在上面做了個類似吊飾的環狀
做了五個不同的聖誕公仔
第一個是聖誕熊~
第二個是聖誕小雪人~
第三個是..呃就是薑餅屋裡會有的那種人呀~有誰知道叫什麼名字呀@@
第四個是聖誕蘪鹿(雖然他長的像麵包超人~但他還是隻蘪鹿呀!)
第五個是聖誕老公公~(可是我做的很失敗/   \ ,我覺得比較像穿聖誕裝的小偷~"~)

是襄兒今年聖誕推出的聖誕限定公仔組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雖然做的不完美~但是我也是想了很久才做了!希望大家不要太嫌棄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