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以久的...粉雕教學啦!
很久都沒發粉雕教學的文章了^^
今天終於有閒來拍照片啦^^
有些照片因為我右手做粉雕,用左手拍~所以有晃到啦!
請見諒^^~
圖片超多的~還好我搬家到Pixnet~不然大家會等圖片等到睡著喔~呵呵

今天的教學主題是蝴蝶結..
同學們準備好了嗎?^^開始上課囉!!

首先先介紹底色~Skin food的草莓牛奶+Missha的甜心公主


先塗上一層草莓牛奶


在用甜心公主塗法式~先從左邊往中間塗(我習慣從左邊啦!你要從右邊也是可以的!)


在從右邊塗到中間


把中間尖尖的地方稍微修圓一點


底色塗好了就可以開始準備粉雕囉!^^(同學們做筆記:這邊要等底色乾在開始做粉雕喔!)


粉雕所需的材料~請看我美甲教學的第一篇粉雕啦!裡面有詳細介紹
筆沾好溶劑之後~去沾3d粉


放到甲片上


放上去之後~先把筆上的粉給清掉喔(重點重點!記下來呀~詳細步驟請參考第一篇的教學文)
用粉雕筆~從中間往旁邊壓~壓出像蝴蝶結的摺痕喔!


壓好之後~在清一次粉喔!


在沾另外一顆水晶粉的球


放到甲片上去


清粉~記住要先清粉呀!不要急著雕!不然筆容易毀掉呀!!
在雕另外一邊~因為另外一邊的角度比較難用右手雕!所以可以把甲片座換個角度來雕喔!


雕好之後~還是清粉呀!(後面的清粉都不提醒啦!總之筆碰完水晶粉就是要清啦!)


在放一顆在上面來做蝴蝶節的緞帶喔!


把他稍微壓平~


然後從尾端往頂端推~做出分岔(如黑色箭頭所示)


另外一邊也是一樣啦!


哇哈哈~這樣就完成哩!有沒有很清鬆容易呀!~
恩都覺得很簡單吧~那下禮拜交作業喔!沒交的人...死當.........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後來我又貼了點小珍珠(1.5MM)


整組做起來就是這個樣子啦!


另一個角度在來一張


大功告成~打完收功~哈哈

順便幫我幫這組取個名字吧^^感謝喔!

PS:麻煩看的人留個言吧~搬家之後就好少人留言喔~"~
嗚嗚嗚~你們都不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