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方式呢~是~找出 我整個網誌裡面有圖顯示不出來的~
因為我的網誌從無名搬過來呀~但是無名的圖不外連~
所以有用到無名的圖的都會變成X
阿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把我的網誌的圖全部都換成pixnet相簿裡面的啦!
但是很怕有漏網之魚啦!想說搞不好有沒改到~
所以想拜託各位幫我找找看囉(70幾篇= =我自己找會找到瘋啦!)
但我不保證一定會有沒改到的喔= =a如果沒有的話請別怪我= =a

每一篇沒顯示圖的第一個來留言的人~就送甲片一副喔!

所以要參加這個活動一定要先登入囉!這樣我才能留言通知你入選了呀!!
要記得留下你的ptt帳號或是e-mail喔!這樣比較好聯絡啦!
如果怕被別人看見可以用悄悄話喔!

幸運的網友可以選擇我之前已經分享過的款式或是就讓我自由發揮啦!
我會寄甲片的size給你選喔^^
先說明~甲片是免費的,但需自付40元的郵資+包裝費喔!(用可愛的小盒子包裝)
如果需要甲片膠跟我買是20元,也可以自己去買喔!^^


ps:我的屈臣氏饅頭欠好考運啦!有人願意拿好考運和我交換甲片一副嗎?^^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