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來做一整組的彩繪
明天上班的時候來貼^^
就很興奮的來做了

找一個看起來不難的彩繪~就想模仿他做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顏料不好~
顏色不是上不上去就是太濃~"~
而且好不容易調好的顏料又乾的好快喔
又要重調~"~
做一整組的困難度是一片的好多倍喔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的做完他^^
做出來和圖片上的差好多喔
我畫的圖案歪七扭八的~顏色也不鮮豔~
微笑線也很醜= ="

不過整個做出來還是很有成就感的啦^++++^

ps:做完才發現~我做底色是透明的~要把真甲剪短~貼起來才好看
= =但我要留長我的指甲呀=="所以~我明天上班沒有要貼他了= ="
我怎麼這麼笨哩...........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