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水晶指甲的材料全都到了^^
我可是冒著被颱風吹的危險衝到郵局去領哩^^

回家就迫不及待來試試看自己做水晶指甲
把之前找到的做水晶指甲的教學重新仔細的看一遍
然後就開始試驗啦^^
一開始連指膜要黏到假手指上都黏不好 = =只好亂黏一通
把沾了粉的溶濟撲到手指上的時候~他竟然掉了= ="
我竟然連要把粉弄到手指上都弄不好~"~
接下來撲粉的時候~一邊厚一邊薄~而且還有粉沒完全溶解= =
所以應該是透明的指甲還有滲著白色的粉末= =a
整個做完甲面是凹凸不平,形狀是詭異到不行,顏色還有滲著白色的點點= =
是整個失敗到不行呀~實在是太醜了
就被我馬上拆掉了

在重做第二次,情形也是差不多
甲面還呈梯田狀= ="也是被我馬上拆掉了

拆完才想到忘記拍照了啦!忘記留下我第一次做的跟鬼一樣的回憶了= =a

第三次就比較好一點,甲面不是呈梯田狀~只是呈圓球狀=="
就是指甲和水晶指甲交接處超級厚的啦!
這次就記得拍照啦!

第四次甲面連接就比較好,只是為了讓他看起來很平整
所以我就撲太多粉了= =整個指甲變的超厚的啦!
不過算是有進步吧,起碼甲面是平整的!
只是那個溶濟好像被我沾太多次了,有點變黃了@@
所以做出來的指甲也黃黃的!@@
一直都有粉沒完全溶解的狀況,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才好~"~
在問看看別人吧^^下次做一定要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