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把專題弄一個段落
我就很快樂的擦防曬、睫毛膏,準備要出門了

沒想到~~在這個時候~~竟然下起大雨了~~~~~~~~~

嗚~連耶穌都不想我出門敗家嗎?T^T

我怎麼可以遇到這麼小小的挫折就灰心了哩!
我左等~在右等~等等等~等了二個小時雨終於停了啦!
雨一停我馬上衝出門去採買彩繪的顏料和工具!
找了三、四家店,終於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買到啦!
只是有點小貴~比網拍貴30元,但加上運費又便宜了20!
所以我還是買了啦^^而且211元,小姐還算我210~
哈哈雖然只有一元我還是很爽啦!我真是個貪小便宜的女人^^a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把材料都準備好
要來畫了啦!但是我應該會失敗~而且一定會醜死==
所以還是決定畫在甲片上啦!

畫的時候多災多難~一下是指甲油ㄍㄡ到桌子
一下又是甲片掉到地上,不然叫是我的手去撞到甲片=="
我好像不適合做指甲彩繪= ="


不過我最後還是完成啦!實品爆醜= ="
可是照片因為一直拍不清楚,反而有朦朧美= =a
也不錯啦!~哈哈^^總之完成之後心情很爽啦!
明天在繼續畫吧~~
呃~應該看的出來我是在畫玫瑰花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