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襄兒美甲用品中的貼飾,有水鑽、亮片、貼紙…等等~
有了這些東西~就可輕輕鬆鬆做出超美的指甲囉^^
因為圖很多啦!所以開的速度會比較慢,請耐心等待喔!一定值得的啦^^

首先先來介紹最多的水鑽~裝水鑽的容器有水鑽盤、水鑽盒還有小夾鍊袋
下面這張是我的水鑽盤~尺寸有大和小的,大的裝的比較多,小的攜帶方便


大的鑽盤我推下面那個,好轉而且鑽又分的很好~不會混到,上面那兩個的鑽會亂跑= =a


小的鑽盤也是推下面那個,好轉又好攜帶,鑽也不會亂跑,是我用過最小的鑽盤,不過容量有點過小
上面的那兩個小鑽盤的鑽也不會亂跑,但是因為他卡很緊,所以很難轉,有時候我會轉到整盤鑽都撒了= =a


再來介紹鑽盒,我有八格鑽盒,也有四格鑽盒,還有一個大小混合的鑽盒
這張是兩個八格鑽盒的一邊

這是另一邊(綠色的最後一格沒鑽啦)


這張是四格鑽盒和混合鑽盒(混合鑽盒的大的那格沒拍出來)


這張是最後一盒鑽和一些買太多放不進去盒子裡的鑽就先放在夾鍊帶啦!上面那兩罐是金銀鍍珠(我用眼藥水的罐子裝,很好用喔^^)


這個是生日的時候朋友送的~還沒用過^^(另外還送了一台彩繪轉印器..不過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方便)


這是前天才送到的鑽喔!左邊是銀色的鑽,右邊是珍珠色的蝴蝶結

左邊的銀色的鑽很特別喔!我覺得有點像卯釘(在日雜上常看到,不過網拍上很少看到有人賣),放大圖來看


這張是之前網友小瑜兒送我的亮片和鑽飾貼紙


這是很常見的指甲貼紙,右邊的兩張蕾絲是一樣的花樣,只是黑和白而已,上面那排是十色小鍍珠(不過爆爛..會掉色)


這是之前薔薇有介紹過的貼紙,有點類似小時候玩的紋身貼紙,要先沾水在轉印~
不過應該看的出來只有最左邊的兩張有用過厚= =a之後應該也會來點贈送貼紙的活動吧^^


這個是立體的瓷花~一盒有12色,一色十朵,總共120朵~是燒燙燙昨天才到的呢!
而且超便宜的喔!120朵才169,而且還送一罐亮片喔!右邊小罐那個
一般網拍是賣12朵50元喔!我買120朵才169~真的是爽啦!
不過12朵50元的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款,這個就不行啦!不過還是超便宜的(喜歡的人可以私下問我賣家啦!哈)


最後是指甲吊飾~這個韓國的指甲吊飾很好看喔!不像一般網拍那種小小的,圖案又不好看~
這種吊飾的鑽都還蠻明顯的~而且圖案超多種的^^
本來應該有更多的~不過我已經用掉了四、五個了啦!所以只剩下這些!



大家覺得什麼是最實用的?什麼又是最特別的呢^^?
我這些應該全部都是在網路上買的!如果有想買的人都可以留言問我價錢和賣家喔!
我應該都還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