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的網誌終於破萬啦^+++^~哇哈哈哈哈哈~
為了感謝大家~所以就在來一次甲片贈送的活動啦!~

活動就到禮拜二(7號)晚上十二點!請想索取的網友們留言

這次的題目是~與指甲彩繪的邂詬~
談談大家是怎麼開始第一次的指甲彩繪?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又是怎麼愛上美麗的指甲彩繪的呢?

我會從留言中選一位幸運的得主出來贈送啦!

所以要參加這個活動一定要先登入囉!這樣我才能留言通知你入選了呀!!
要記得留下你的ptt帳號或是e-mail喔!這樣比較好聯絡啦!
如果怕被別人看見可以用悄悄話喔!

幸運的網友可以選擇我之前已經分享過的款式或是就讓我自由發揮啦!
我會寄甲片的size給你選喔^^
先說明~甲片是免費的,但需自付40元的郵資+包裝費喔!(用可愛的小盒子包裝)
如果需要甲片膠跟我買是20元,也可以自己去買喔!^^

ps:在此呼籲網誌第一萬名的網友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