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有發表過一篇也是網路賣家的電鍍珠評比啦!
有興趣的請看這邊
因為過了一段時間
襄兒我又試過了兩家的電鍍珠啦!所以就上來發表這兩家的心得啦!^^

第一間是賣很多指甲彩繪材料的店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
電鍍珠是微珠裡面的W10和W11(1mm)
他的尺寸很齊全啦!從小到大的電鍍珠都有喔!
不過他是賣25元一包~上一次發表的第四間一包是20元!
但是因為他賣的東西很多~像是鑽呀、亮片呀、珠串呀
所以我常在這邊買^^這樣就不用分很多家購買~可以省運費啦!

這間的電鍍珠試用心得~
每顆鍍珠的大小一致,而且不會褪色,用指甲油故意一直拖拉也不會退色~
襄兒這次實驗還多試了一項上一次忘記試的~
那就是水晶溶劑啦!
這個放在水晶溶劑裡也不會褪色喔!所以拿去做夾心水晶也沒問題啦^^
原本包裝

放到罐子之後的容量


在來是第二間
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
這間的實驗結果
也是很好^^大小一致、在指甲油和溶劑中都不會掉色!
品質還不錯~
但是重點來了~~他很貴呀= =3g要80元!!
我本來不知道3g是多少~我以為是很多的 = =
結果就買了~寄到的時候~拿出來看就傻眼= =
真的是非常的少呀~
放到罐子之後的照片

這樣可能看不出來和第一罐差多少~所以我把他們擺在一起比較


看圖很清楚吧~左邊(第一家~25元)明顯是右邊(第二家~80元)的兩倍啦!

不過也不能怪賣家啦= =畢竟他也有寫清楚是3g~只是我不清楚3g是多少而已~

我以後百分之一萬絕對不會在去第二家買了啦~"~
大家以後購買鍍珠的時候也要注意喔!!

ps:推薦這篇的第一家和上一次那篇的第四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