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甲片贈送活動又來了啦!因為網誌要破萬了啦!(轉圈圈~)
不過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小咖啦^^a

這次的參加方法呢!就是拍照!!!
怎麼拍呢?當然是有限定啦!
如果你是第10000個進入網誌的人呢!就可以獲得我的贈送的甲片!
請看網誌的右下角~如果發現你是第10000個人~
請趕緊按下方向鍵上面的PrintScreen,然後開啟小畫家,按下貼上~在把圖片存檔
重點是要記得拍到你是第一萬個人喔^^
然後到我的留言板留言~留下你的ptt帳號或是e-mail

我就會跟你聯絡囉!^^

幸運的你~可以選擇我之前已經分享過的款式
或是就讓我自由發揮啦!
我會寄甲片的size給你選喔^^
先說明~甲片是免費的,但需自付40元的郵資+包裝費喔!(用可愛的小盒子包裝)
如果需要甲片膠跟我買是20元,也可以自己去買喔!^^

ps:另外網誌破萬之後還有再有一次甲片贈送的活動喔!請多來參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