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一直想發~但又很懶,不過~因為襄兒的網誌登上Pixnet的首頁啦!(放鞭炮慶祝啦!)
心情超好的~所以就花了很多時間、心力找資料~然後分享給大家喔!

接觸粉雕已經快兩年了^^從一開始的新手~慢慢自己摸索~
也算是有點成績了吧^^雖然還是有很多不會做啦!~
所以今天就要依自己的經驗~告訴各位想要進入粉雕的新手們~要購買什麼東西~要怎麼買~

襄兒美甲講座~開課啦^^~~(趕快坐好耶~遲到五分鐘就記曠課囉!!)

首先是先介紹做粉雕必備的用品
1.3d粉雕粉
2.水晶溶劑
3.粉雕筆
4.溶劑杯
以上四項是想要做粉雕一定要買的東西喔!

在來就是介紹一開始的新手要怎麼買啦!

襄兒建議~新手剛開始的時候~都是買最便宜的就好了啦^^a~
因為一開始不熟呀~很容易就會做失敗~就先買便宜的來練習呀
等到能掌握的時候在買貴一點的品質好一點的^^
現在就為大家分別介紹各樣東西購買時的撇步啦!

請注意:以下的連結~因為我豬頭~忘了用開新視窗~所以請按右鍵->在新視窗開啟 ,這樣才方便和網誌一起看喔!謝謝^^

1.3d粉雕粉
這個襄兒建議新手一開始可以買那種~一整組有很多顏色的那種~因為顏色多好應用呀!要做什麼都方便
等常用色用完之後在買單一色的回來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幫各位找出奇摩拍賣裡一整組粉賣場喔!
邁葳雅3D純色粉雕水晶粉(比較建議一開始是買純色粉,若你偏愛粉色系可以粉色粉,但純色粉是最好應用的啦^^)
3D雕花粉~360元 (建議B、F~顏色比較不一樣)
3D粉雕組一套10色特價300元(這個感覺也不錯)
達綺妮
彩色水晶粉(這個比較不建議,因為顏色的相似度很高,不過因為這個賣家賣的東西多,一起買會比較划算)

以下是單色系的賣場
Pretty's Nails(這個也蠻便宜的,也可以自己挑選色系來買喔^^)

2.水晶溶劑
這個從以前襄兒就講過超多次了~千萬不要拿一般做水晶指甲那種溶劑來做~等超久的啦!!
建議新手用粉雕溶劑或是快乾溶劑喔!
襄兒自己是比較推快乾溶劑啦!因為不會乾的太快也不會太慢,
做小面積的像花瓣也ok~做大面積的那種愛心也不會因為乾的太快而來不來
之前襄兒有用過粉雕溶劑~雕小面積超好用~因為一放上去就可以雕了!不用等~
但是雕大面積的愛心~剛放上還來不及推~就乾了= =瘋狂的失敗呀!
所以建議使用快乾溶劑
襄兒用的是
JustNails快乾溶劑(這間是我找到最便宜的2oz~60ml~115+30(郵資)=145元)
另外之前襄兒用過的粉雕溶劑是
這個,不建議大家使用

3.粉雕筆
這個襄兒一開始的時候是買最最便宜的~我記得我第一隻買的好像是120、第二隻好像不到100~我覺得用起來都ok呀
並不覺得不好用~所以新手的時候還是買便宜的就好了啦^^
我的第一隻是買
這家的,是圖三中間寫1.2*0.3那隻~100元
達綺妮這隻
BA18也蠻便宜的
另外我看到一個超便宜的賣場,一隻才30元@@不知道好不好用~不過我覺得可以買來用看看啦!畢竟不好用也才30元咩~多個經驗呀^^

4.溶劑杯
這個其實如果家裡有小玻璃杯的話也就不用買了@@
不過這個杯子不要太大喔!太大的話~會浪費很多溶劑喔!
這個賣場有很多種~不過如果你只是單純粉雕的話~不建議選陶瓷有蓋的那種喔!那個太大了~
有蓋溶杯也不建議~
達綺妮也有賣喔!建議選
高腳杯

=====
新補充..因為有人問到洗筆水~所以在補上來
洗筆水其實如果你每一次粉雕~筆有沾到粉就清的話~其實不會卡粉啦!所以我覺得這個的需求還好
如果你想買來以防卡粉的話~也是ok啦!
不過不是每一次粉雕完都要用洗筆水喔!
如果沒有卡粉的話~粉雕完就沾溶劑讓筆尖收尾~然後在衛生紙上清清吸掉多餘的溶劑~
在蓋上筆套就可以囉^^
=====

以上就是各樣材料~我對新手的建議~

接下來就是懶人包啦!一個賣場讓你全部買回家
但是有的東西是我沒用過的啦!所以不做品質的保證喔!
Nails Mall
雕花粉溶劑粉雕筆溶劑杯(這間的溶劑我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喔!另外邁葳雅的雕花粉呀~一格的容量還蠻小的喔!)
總金額400+250+120+20=790  (運費算80=870元!)
找了半天好像也只有這間是全部有賣的啦!
======
新補充..我找到另外一個賣場870元免費~而且還加送洗筆水和甲片還有教學光碟喔!也蠻划算的啦!
只不過他沒寫溶劑是那一牌的?不知道好不好用..

ps:如果有人買的話~可以把教學光碟分享一份給我嗎?因為我好想看教學光碟裡面是教什麼喔!~"~
(如果可以用燒的~我會付工本費和郵資的!如果把檔案寄或傳給我~或是上傳讓我下載也ok~拜託了!!)
======


另外襄兒自己找了很多賣場~找出最便宜又大碗的組合啦!
雕花粉溶劑粉雕筆溶劑杯 (粉300+運50、溶劑120+杯25+運40、筆30+40=605)
雖然這個組合比較便宜,但是溶劑的容量比較少喔!

大概的教學就到這邊啦!如果有問題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喔^^

這篇我寫超久的~光是找賣場、比較就花了很久的時間了!
希望大家能感覺到襄兒的用心啦~也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囉^^讓我知道有幫助到很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