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盼萬等終於到了要去西巴丹島的這天啦!
我們就是為了要去西巴丹所以才規畫了來東馬潛水的行程!

今天出發前還特別被盯嚀要記得帶防寒衣= =a
但我差點又忘了帶調節器~整個就是天兵呀!!

西巴丹島開船要開一個小時,好不容易開到了島上,要給許可證了~
結果那張紙竟然從潛導的口袋裡~飛走了~飛走了~飛走了~
還好還是安全過關,可以上去^^a

第一潛一下就馬上看到海龜啦!!
和海龜合照

還有鯊魚
鯊魚

西巴丹果然是many turtles & many sharks呀!!

超大片的珊瑚~比我還大呀!
好大片的珊瑚

還有遇到超級大的魚群~~照片裡拍的應該不到三分之一吧!
西巴丹島魚群  

這隻我也不知道叫什麼,但很特別@@
IMG_9180  

之後還有遇到一大群的Chevron barracuda(金梭魚?)
等他們那一群游過的時候,因為海流很強,還是潛導把他的鐵棍插在石頭上,然後我們抓著鐵棍才有辦法停下來看他們的!
很好玩^^
photo  
石斑魚
IMG_9222

我本來下海的時候有帶了一台舊的fiji的相機(在澳洲買的,有送防水盒)
還有錄下來這些魚群的!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因為海流太強了,我的相機就不見啦>"<
等我發現的時候相機早就不知道消失在大海的那個角落了~嗚嗚
那一台是很便宜啦!可惜的是我拍的那些魚群呀>"<

不過西巴丹真的好美喔!!隨便看看都可以看到好多珍奇的東西
不用像前兩天那麼努力的找~
早知道就訂兩天西巴丹島了!!不過西巴丹島的價位還蠻貴的
一天的行程大概就要600馬幣了,所以訂兩天的話就又會超出我們的預算了

那就只好下次再來啦!!下次我一定會好好的把西巴丹的美記錄下來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