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到潛水報到,八點半要出發
因為昨天晚上有先去潛店拿了大部分的潛水裝備,除了防寒衣以外
所以今天就只有拿了防寒衣

先把裝備袋放到貨車上面(貨車會把裝備載到碼頭),然後再走去碼頭
再把裝備袋放到船上去
然後就出發啦!!

今天去的是Sibuan Island,潛導叫Dave,應該是英國人吧
開了四、五十分鐘的船才到潛點

裝備準備好之後就下水啦!
之前在Singamata潛的時候我的配重都是3kg
但是今天3kg卻太重了,應該是因為防寒衣是短袖的關係吧

以前潛水就是東張西望~左看看右看看,但是今天是很仔細的在找喲!
會很努力的在每一顆石頭上找看看有沒有炫爛的蝸牛
或是在珊蝴裡翻來翻去找可愛的小蝦蝦(真的非常的小,比我的小姆指的第一個指節還小)
甚致有的小蝦是連潛導指著他,我都看不到= =a

第二潛的時候,拿掉了1kg,配重變2kg,潛起來剛剛好喲!
一下去的時候就看一隻好大的水母喔!
IMG_9076.JPG
    
後來還有看到2公尺以上的海蛇喔!很幸運~
海蛇

還有我對於找小東西變的比較上手了喲!
有找到了許多小小的蝸牛(但小蝦蝦我還是找不到= =a)

第二潛起來之後就吃午餐啦!午餐是三明治(生菜蕃茄夾鮪魚)
我把生菜和蕃茄都挑掉了,只剩下麵包夾鮪魚~很空虛>”<

吃完後在船上小睡了一下,就準備第三潛啦!

第三潛最特別的就是有看到Crockdile fish鱷形魚
IMG_9114.JPG

回潛店之後就來把今天的潛水紀錄寫下來
只是潛導把看到的東西都用英文來講,我怎麼會聽的懂呀= =a
所以我只記了比較特別的了!希望以後可以進步到看到的東西可以用英文說出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