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定今天早上要離開雪梨去藍山了!早上把行李收收放到車上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怪怪的,怎麼我本來放在大包包裡的衣服全部散出來了!
後來發現整台車的東西都散亂一車,才驚覺我們的車被偷了!!

點點之後發現我的皮夾被偷了(不過裡面沒錢= =a只有卡,死小偷也不會把身份證留給我>"<)
還有放在哈尼包包裡面的我的相機和一台mp3
後來去查網路銀行被盜領了500元!!

本來我們重要的東西全都放在旅館裡的,但是昨天我們本來要checkout
所以就把行李放到車上,後來臨時決定多留一天,就只拿了一些要換洗的東西
就這樣東西被偷走了>"<

然後我們就報警啦!再掛失所有的卡
後來還有警察來採指紋和做筆錄(發現澳洲的女警都長的還不錯!哈哈)
不過沒採到指紋
警察說我們被盜領的500元銀行會賠!(警察說這是Travel Insurance)
所以我們只有損失一台相機和mp3和翻譯機而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噗哈哈剛好可以換相機!一直肖想換相機很久了!哈)

整個對雪梨很失望>"<我要離開這個傷心地

PS:我的英文真的爆爛的耶!不管警察問什麼我都聽不懂!
打電話去掛失那個客服被我的what問到叫我明天在打(明天就會有會說中文的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