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後補

超lucky的抽中了婕凡希HA‧Q10膠原飲的體驗活動~(送了一個月份膠原飲~~)


永信藥品推出的婕凡希HA‧Q10膠原飲的膠原蛋白含量有10000mg~~是我之前的喝味丹生技的兩倍
不過外面包裝上寫一瓶喝三天,一天18ml@@
這個我覺得超神奇的~以前喝的都是一天一瓶呀!
這個一瓶要分三次喝,有點難控制要喝的容量!
建議瓶子上應該要標記第一天要喝到那?第二天要喝到那?
不然我每次第三天都只剩下一點點了= =a

他還含有Q10和維他命B
維他命B可以幫助人體吸收喔!
希望這一個月喝完我的臉會古溜古溜^^

他喝起來是水蜜桃的味道,還蠻好喝的!也不會太甜
以前有喝過另外一牌~超級甜的!這款喝起來還不錯^^

不過他的價錢也比我之前喝過的兩個品牌都貴
捷凡希的一個月份要兩千多,之前買味丹生技的一個月大概是一千元
以後還會不會買就要等這次體驗完看看效果如何囉?^^

目前婕凡希有優惠活動喔!詳情請看
還有這裡是他們的活動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