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了很多地方,有峇里島、長灘島、帛琉、蘇美島
本來想機+酒峇里島自助,後來又懶的找自助的資料
長灘島和蘇美島比較近,想說先去遠一點,所以就決定去帛琉啦!

帛琉的話,看到大家普遍都推老爺大飯店或是太平洋
但太平洋太貴了,所以我們就決定住老爺大飯店啦!
因為我們是去度蜜月的,所以這次就決定要住蜜月套房啦!
不像之前在澳洲或是馬來西亞、泰國走背包客路線

一開始找的團是找芬達和華友,但這些都是有一天是自由活動的團(通常是第四天)
但我和哈尼是熱血青年~一定是要天天都出海的行程啦!
所以後來就找了沒有自由活 動的團(也就是三天都出海啦!)
看上了世邦旅遊、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富騰旅行社
就在這三家裡面挑啦!富騰因為他三天都出海的行程不能加價升等蜜房,所以就不考慮了
世邦的話,網頁上的報價比太平洋島貴,所以最後就決定選太平洋島啦!

這個就是蜜月的行程啦!
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情定老爺五日遊
http://www.pic-travel.com.tw/tour/03_palau/ror_tourPalauCI_HONEYSUN5D.html

我們是訂3/30的團,因為四月就要漲2000了,所以我就趕緊訂3月底啦!
我那時候網頁上的報價是42000,兩人一起報名減1000,所以是41000
結果現在看網頁上的報價竟然變成了43800@@
四月的團更是要45000哩!
還好我們早訂了^^a
上面的報價是刷卡價喔!因為刷卡才享有信用卡保險啦!多一層保障囉!
(要我付現我也付不出來 = =)
有訂的人記得要跟業務要浮潛吸嘴、防水袋、防水相機喔!!

好期待我的蜜月喔~~水母湖和牛奶湖SPA~~~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