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超級久沒發文了啦!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因為襄兒6/24就要出國囉!要去澳洲~
會去多久我自己也不確定~所以我想以後會更少發文啦!
不過如果我在澳洲有看到什麼美甲的相關事物也會來發文啦^^

這組是做來送給我們公司的蓁姐的啦!
因為要離職了!再不送就沒機會了^^
蓁姐一直對我很好~熱心的幫我處理了好多事^^
所以就藉這副甲片表示我的她的感謝啦^^

這組的底色是用Essie的淺粉色(色號又忘了!)和Skin food的爵士漆黑
以斜線方式各擦一半
然後在交接的地方連上鑽!
主要正用2mm和3mm的白珍珠和2mm和3mm的粉鑽
還有金鍍珠

粉雕的部分是做淺粉色的櫻花~我也好久沒做櫻花了^^

襄兒因為要出國了!所以有美甲商品要出清喔!請看這邊
另外襄兒有另外一個記錄出國所有相關的網誌喔!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