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副是我看別人手上的水晶指甲~很漂亮~就做成甲片看看~
但還是在人家的手上的比較好看= =a怎麼我做到甲片就不好看了
這是甲片還是我的關係哩?(一定是甲片~一定是甲片~)

底色是Skin food的雪花奶泡+白色(忘記skin food的白色叫什麼名字了= =a)
然後用Ezflow的紅色璀璨粉雕愛心在中間
然後在用白色的粉雕粉~點小小圓在順著法式弧度的地方^^

這樣就完成了啦^^然後最後記得上top coat

PS:我覺得白色和黑的top coat特別難上耶~都會搞到刷毛上~有人有秘技嗎?^^
         我已經是很輕拉了~情況有好很多,但有時候還是會染到刷毛上=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