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日本的重點之一就是和服體驗呀!
很早之前就先在網路上預約了夢館和服體驗
選這家的原因是~~便宜啦!!(當然我也是有參考評價也蠻好的!)
網路上預約的話,情侶男女兩人總共5000yen,再加上髮型設計1050yen,總共才6050

因為昨天用了JR West Wide pass,這個要連續用四天,所以今天從新今宮到京都也是搭JR啦!
到JR京都站後,先去買京都市巴士一日券500yen,然後從京都站前搭26號公車到烏丸五条站下車
下車後順著路繼續往前走會到五条通,右轉五条通,然後直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夢館了
先去七樓挑選衣服花色和腰帶,我本來在網路上有看好一件紅色的和服,不過我在現場卻怎麼也找不到他
所以就挑了另外一件也是紅色但不同花樣的和服,腰帶挑了亮眼的黃色
然後就帶著我挑好的和服去六樓變裝啦!
穿和服的過程真的是包了好多件在身上,雖然大家的心得都說勒很緊,但我覺得還好耶@@
跟婚紗差不多呀!比我想像中的行動方便多了

穿好後先去挑選包包,然後就去給髮型師設計髮型啦!
直接從樣本裡挑了一個,我不喜歡低調優雅的包頭,就選了一個比較活潑俏皮的啦

髮型也弄好後,選完木屐後,就變身完成啦!
回去七樓和老公會合,他已經變身完成,坐在外面等我了

和服造型
清水寺和服體驗

來個自拍吧
清水寺和服體驗

接著從夢館外面的五条高倉站坐公車80往清水寺出發啦!
我們在清水道下車,走松原通上去
清水寺和服體驗

這是另外一對香港情侶,也是在夢館體驗的,從一路上到今天結束一直遇見他們
清水寺和服體驗

直接從松原通走上去清水寺,先到了仁王門
清水寺和服體驗

清水寺和清水寺和服體驗服體驗

地主神社
清水寺和服體驗
清水寺和服體驗
清水寺和服體驗

繼續從下走則來到了清水舞台
清水寺和服體驗

順著下來,飢腸轆轆的我們剛好看到麵店就毫不猶豫的進去啦!
一碗600,還滿好吃的,不過內容物蠻空虛的
清水寺和服體驗
清水寺和服體驗

音羽之滝(清水寺的起源就是因為這個音羽泉)
 清水寺和服體驗

離開清水寺我們走了松原通旁比較冷清的街道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跟我們一起搭Cairns到Osaka班機坐在隔壁的情侶
他們也來體驗和服喔!他們是在岡本租和服的
清水寺和服體驗

後來逛回三年坂、二年坂,去高台寺晃晃(不過沒進去參拜)
清水寺和服體驗
清水寺和服體驗 

寧寧之道
清水寺和服體驗 

剛好遇到藝妓,就請他們跟我一起合照
清水寺和服體驗

八坂神社 
清水寺和服體驗
 

模仿海報
清水寺和服體驗   

花見小路
清水寺和服體驗

一整天穿和服走下來腳好酸呀呀呀!!
本來還想花見小路後接著去白川,不過太累了
所以後來還是走到四条京阪前搭巴士80號回五条高倉站,去夢館還和服了
這樣就結束了我和服體驗的一天啦!
穿和服連動作都會變的優雅,好好玩,下次來還要再體驗!

還和服之後我還頂著這顆頭去逛京都車站裡面的拉麵小路
不過還好,街上髮型比我誇張的多的是,所以也不突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