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四點多的時候發生了蠻大的地震~
睡到一半被震醒,不過旁邊也都沒有什麼跑出來避難的聲音
所以我們就也繼續睡啦!!

後來起床之後才發現因為地震的關係,很多交通都大亂,JR幾乎停駛,其它私鐵也是亂七八糟
還好地震不是發生在前兩天要去滋賀的時候,不然就沒辦法去了(背包客棧上就有看到苦主~)

今天的交通票券是~關西周遊券
先搭地鐵從動物園前站到天神橋筋六丁目轉阪急到河原町站
然後搭市公車去金閣寺

金閣寺的入場券是張御守
金閣寺

一進去首先就是先看到金閣寺啦 
金閣寺 金閣寺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
金閣寺

許願~但錢沒投進去>"<
金閣寺

竟然有人一次帶四隻狗出門,太厲害了吧!
金閣寺

有哈根達斯的販賣機耶!真的是什麼都可以用販賣機耶
金閣寺

離開金閣寺後我們就搭公車前往仁和寺
大門很壯觀耶!

 仁和寺

入口處就有幾棵開的很茂盛的御室櫻了
仁和寺 仁和寺

本來是想進去參拜的,但人其實太多了,所以就放棄啦
仁和寺

接下來就走到嵐電的仁和寺站,直接搭嵐電到嵐山站,就可以去泡昨天忘記了的嵐電足湯啦!
仁和寺站的車站很簡陋,要過去對面的月台也是直接從旁邊橫越馬路過去!(但是這樣很方便耶!就不用走一堆樓梯了)
仁和寺
仁和寺

到了嵐電的嵐山站後,先買了個魚形燒充飢(哈哈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自己亂取的)
嵐電足湯

然後去買足湯的票(150yen),會給一條毛巾,是可以帶走的
就來去泡足湯啦!泡足湯的地方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我想應該一次只能二十個人左右泡吧!
嵐電足湯 嵐電足湯

泡足湯真的好舒服呀~~好像把前幾天的腳酸都趕走了的感覺
嵐電足湯

足湯泡完後,就直接搭嵐電回去轉阪急到河原町站
嵐電足湯
 

然後我們就去新京極的藥妝店shopping啦!
shopping的時候感覺購物籃滿滿的,好像買太多了
但回家一拍照,就覺得也買太少了吧!哈哈

新京極的藥妝真的比大阪便宜好多喔!
嬌聯棉條新京極是598再11%off
但是在大阪找到最便宜是698再5%off
其它的東西比價後發現價差也是差很大
所以奉勸要敗家的人,先在京都敗一敗~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回大阪之後就捶心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