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薔薇的手機貼鑽~
我就很想也來貼啦
而且我手機之前從我褲子口袋裡跳樓
所以刮的超嚴重的 = =,但是又沒壞
就覺得換掉很浪費(而且也還沒到期)
所以就一直想說要來貼鑽啦!

之前有問過薔薇手機貼鑽是用那一種鑽
薔薇是用自黏的~
但是我自己的水鑽超多的~所以我就想說要用自己的鑽啦!
所以我就在奇摩拍賣上買了一條膠,他上面是寫不會留痕積
所以我就買了啦^^
他是針管式的~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除了一開始使用輕輕擠一下,他就流個不停以外= =a
改天在來寫一篇文介紹一下

先來看本來手機的圖片

應該看的出來刮痕很多厚~

在來是先排鑽~
千萬不能馬上就貼上去了~
不然如果距離沒算好就不好在調了

排好之後,我是拿起來一顆,上膠~黏上去
在拿起來隔壁一顆,上膠~黏上去~
一直重覆同樣的步驟~
這樣的好處是距離抓的很好,只是會不小心一直黏到隔壁的鑽~
不過這個膠因為是針管式的,所以可以擠一點點出來~不會很大灘,所以還蠻好用的^^

接下來就是完成圖啦!

這是沒開光的照片


這張是開了閃光的照片


這張是沒開閃光~立起來的照片

有一塊沒貼鑽的~那邊是喇叭啦!所以就沒貼
因為我的面板是藍色的~所以我覺得怪怪的= =a
嗚嗚為什麼我的面板不是正常的白色的~~

現在來介紹上面的飾品
都是在高雄的小熊媽媽買的~
我找了好久喔喔= =我果然是個路痴呀
白玫瑰是4朵30元
那個鎖和鑰匙是一組的,一組要50元呀~~(心痛)
總成本是白玫瑰7.5元+鎖和鑰匙50元+鑽180顆約20元=77.5元
額外的成本就是膠和黏壞的水鑽啦!我想這個應該是在20元以下吧~
所以大概總共是100元啦~~還蠻便宜吧^^

過幾天在來發篇文來介紹那個膠^^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喔!
只是= =我把手機放在包包裡~帶來公司~
大玫瑰花和那個鎖就掉了= =a
不過鑽都沒掉喔!
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兩個是立體的~所以很容易掉吧

另外想請問~手機有貼這種立體的飾品的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手機要怎麼帶出來~飾品才不會掉呀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