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回來了啦~~~好久沒發新文了~~~想不想我呀~~
之前因為兩次的搬家~所以生活變的很忙~現在都弄的差不多了~要慢慢進入軌道囉^^(除了衣服爆多懶的整理外= =)
所以我終於有時間來繼續發新文章囉^^

這次的作品是第一次搬家之前就做的了~但後來一直在搬家= =所以沒時間發~
搬家的這段期間也都沒有做新的甲片~所以這組是最新的作品了啦~"~

這個是看到雜誌上的照片~我在自己改了一些東西做的^^
底色是Misshia的摩登魅紫+Skin Food的水晶黃金(色號應該都對了吧!我昨天還特別拿出來溫習一下耶)

先擦上水晶黃金當底色~然後在擦摩登魅紫,擦成s型的曲線喔!不過貼上鑽之後好像看不怎麼出來= =
然後在做粉雕的小白花

最後就是貼上各種不同顏色不同大小的水鑽啦^+++^

這樣就完成囉^^

ps:預告一下~搬家的時候~發現了一些我都沒在用的美甲用品~
        所以大的物品會來便宜出清~小的可能會贈送喔!
        有興趣的人請密切注意襄兒的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