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禮拜要搬家啦!~所以有一些自已不常用的東西送給大家囉^^
有兩色的水晶粉~顏色不是說很好看
水晶溶劑~是和我很熟的賣家要來實驗看看好不好用的~但我覺得太快乾了!所以後來都沒用
雕毛筆~耶~有一點小小分叉~我買來就這樣了!我還沒用過喔!只有拿去試沾溶劑而已

算是都有一點點暇疵啦^^不過很適合沒有粉雕過的新手~來試看看喔^^

索取的方法:
索取到6/24晚上11點,麻煩要索取的人留下你的PTT帳號、郵寄資料(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姓名)
要付50元的郵資喔!(不知道郵資要多少~就收50元吧~)
想索取的人就留言吧~我會依留言的內容~選最有誠意的一位贈送囉!

因為我下禮拜就要搬家了!為了要趕在我搬家前寄出~
6/24號晚上11點截止後~我會寄ptt站內信給你~
請在6/25號下午5點前匯郵資50元給我!
請一定要確定你可以在6/25號之前匯郵資給我在留言索取喔!
然後我禮拜二6/26早上就會把粉雕組給寄出了!

如果有需要溶劑杯~我這邊有一個舊的~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送你~但郵資要多收10元~變60元喔!
有需要溶劑杯的話,留言裡請註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