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沒有在上PTT的人用的喔!有上PTT的人請看合購版(BuyTogether)或是NailSalon版,直接回站內信給我!

(1)購買物品介紹、網址:

        因為我以前有買過,所以可以享有八折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tel0925480800

(2)截止日期/欲徵數量:

                 徵滿3000

請注意~因為這團主要是要衝3000以取得以後都有8折價
所以徵的時間可能會比較長,可接受在跟團喔!

取得8折價之後~以後如果你有需要訂購的話~我可以幫你訂喔^^

(3)付款方式:
   事先付款(郵局帳號,不提供無摺)

(4)主辦人連絡方式:
   ptt信箱
   開團後給手機

(5)拿貨面交地點/時間:

   1.   瑞豐夜市對面屈臣氏-一到四晚上6:40
   2.   我公司樓下(瑞豐夜市附近,會給地圖)-一到五早上10:00~下午5:30都可

   因為我七月要搬新家,目前還沒找到房子@@
   所以等確定搬去那之後~會在開我家附近的地點^^(應該在左營吧@@)

   是否接受郵寄? Y
(可以請賣家幫你寄-郵資50元 或是我幫你寄 依實際郵資
 若是只買水鑽或輕的東西,我幫你寄會比較省喔!)

(6)運費的分擔方式:
   無

(7)雜費收取方式 & 用途:
   無

(8)滿額禮/贈品/禮券/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
        我不知道這個專案滿六百還會不會有教學光碟,有的話我會分享

(9)其他注意事項:

   1.每天都要上線收信
   2.我是不介意打電話,但是如果是因為你遲到或未到而讓我打電話,收聯絡費十元
   3.收團截止後,會發通告,三天內(72小時)要匯款完成,可接受者在跟團喔!


確定跟團了嗎?確定的話請複製以下回條,填好之後~回文給我喔!!(請記得用悄悄話啦!)

     1.Email:
     2.真實姓名:
     3.手機:
     4.商品名稱/數量/價格:

       (請附網址(過長請縮址)、商品編號、顏色、數量、金額(原價),總之請填詳細
        因為賣家商品過多~怕會訂錯!!)

     5.總金額(原價):
     6.總金額(八折價):

     7.面交地點/時間:(郵寄免填)
     8.郵寄資料:郵遞區號+地址(面交免填)
     9.是否清楚合購內容:
   (為避免糾紛,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