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底色是用欣送我的The Face Shop的...呃~又忘記名字的藍啦~"~(欣來親一個~~)
我覺得我得了老人痴呆症了..
和SkinFodd的雪花奶泡

蕾絲是和上一篇一樣~去台中的手工藝行的時候剪的~
他很可愛喔~他的花紋是愛心喔^^
不過...因為蕾絲太粗= =我把他從中間剪一半才差不多可以黏= =
嗚..剪一半誰還看的出來他是愛心啦~"~

這一篇的作法也是黏黏樂啦(有發現我變懶了嗎?= =)
主要就是黏蕾絲~蕾絲上面黏2mm的珍珠+銀鍍珠
其它指的主要材料就是3mm的半圓藍鑽+4mm的小花鑽+2.5mm的白鑽+2mm的白珍珠和1.5mm的白珍珠
最重要的就是藍色的陶瓷玫瑰啦^^(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他最貴~~)
這樣就完成啦

但是我有個問題想請問耶~黏真的蕾絲呀~要怎麼黏和上亮光油~才不會讓蕾絲變的硬硬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