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去做了眼睛雷射的複診
結果莫名其妙被丁醫師罵了= =
因為我之前複診都是給鄭院長複診的
主要是因為丁醫師都是禮拜四看診,阿我之前複診都是一或三(老公晚上去打球的時候)
所以就是鄭院長複診的

結果就被丁醫生罵了,說反正你眼睛有問題就去找他,我不負責呀
或是你的眼睛有問題他也看不出來之類的
我覺得我很雖小= =又沒有人通知我複診一定要來看丁醫師的診
如果有特別通知的話我當然會禮拜四來複診呀= =
明明就是同一間診所,醫生竟然會說出他不負責這種話

如果重來一次的話,我一定不會選博士開刀
開刀手術的時候那麼兇,不怕都被他嚇怕了
複診也莫名其妙被罵

怎麼說我開刀也是花了四五萬耶!就算服務態度不用很好,但起碼也不用罵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