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跨年之後我們就回墨爾本了,為了就是要等澳網開打啦!!
我們買了5天的Ground Pass,AU99(Ground Pass不能看最大的兩個球場,其它的都可以看)

第一天我們去看了盧彥勳男單1st Round

DSCF5072.JPG DSCF5073.JPG

滿場都充滿了台灣國旗,很像台灣主場一樣

DSCF5080.JPGDSCF5079.JPG 

最後小盧當然是贏了囉!

DSCF5082.JPG

第二天我們去看了詹詠然和謝淑薇的女單(謝淑薇真的好小一隻喔!)

DSCF5089.JPGDSCF5099.JPGDSCF5101.JPGDSCF5104.JPG

而且這場女單隔壁的球場剛好有費德勒在練球喔!>////<

DSCF5125.JPGDSCF5130.JPG

旁邊人山人海的球迷

DSCF5135.JPG

第三天看了盧彥勳的男雙和詹詠然的女單2nd Round

DSCF5150.JPGDSCF5151.JPG

雖然小盧的男雙輸了,但是他還是有幫大家簽名喔!(我有拿到簽名球啦>/////<哇哈哈)

DSCF5157.JPG

第四天就去看了小盧的男單3rd Round在Court 2,不過小盧在這邊敗北了啦!(忘記拍照了!)

第五天的Groud pass就是男單冠軍賽那天,去球場外面看大螢幕囉!(那天球賽的票要289元耶!買不起啦!)

大螢幕前面也是擠滿了人,大家都席地而坐囉!(也是有人是坐椅子的啦!^^a)DSCF5162.JPG

男單總決賽那場五盤大賽,我們還來不及看完就走了!我們只看到11點多!可惜呀!(因為怕趕不上最後一班火車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