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襄兒最近好像變的都在po試用心得哩= =
這次要分享的是視康<舒視水感>全效保養液的試用心得

平常襄兒都是用視康AO和金雙氧~因為這種很簡單~就把隱形眼鏡放好~在轉進去就好了
然後就會有氣泡自動幫我洗鏡片~我以前都覺得這種比較乾淨

阿這次因為有試用的關係~所以才能用看看這種免手搓~就用藥水沖洗的藥水
這種要先用藥水沖鏡片~在浸泡~在用藥水沖鏡片的過程我覺得有點恐怖耶
因為我都會怕沖一沖鏡片不小心掉下去洗手台= =a這點有點不喜歡

來看照片


他的罐子是半透明的~所以可以輕鬆的看到藥水還剩多少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功能好像沒什麼用,因為拿起來的時候憑重量應該就可以知道了呀= =)

我個人試用的結果是還不錯喔!因為他強調有醫療級保濕~
我個人戴了14個小時也沒有覺得乾澁的感覺(不過我以前用AO和金雙氧的時候也不會乾= =)

我想這罐用完之後還是會應該還是會用回原本中和式的吧

不過襄兒之後打算去澳洲流浪一段時間,這段時間~應該就會帶舒視水感出國
因為用金雙氧那種~一次的用量很大~一罐好像只能用30天

舒視水感這種一次用量比較少~在澳洲的期間一罐可以用比較久~
因為澳洲的藥水雖然沒有很貴(一罐好像12塊澳幣,大概350台幣左右),不過跟台灣比起來貴一點
阿襄兒預計在澳洲待一年~所以當然是找一罐可以擋比較久的囉~這樣我就可以少花點錢在買藥水上囉^^

另外點左下角的視康部落格貼紙可以玩遊戲~抽舒視水感藥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