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襄兒又有體驗產品的機會啦~
這次體驗的是 3M隨手黏
產品長這樣~這是蓋子蓋起來的樣子~
蓋起來的時候可以直接立在地上很方便~(打開的樣子我沒有照片壓>"<)

不過我拿到的是粉紅色~所以更可愛啦>///<

襄兒平常超懶的~所以很少很少掃地~
家裡地板很多頭髮~也有很多灰塵~
能拿到這個實驗品超級高興的啦!

現在來說心得吧~這隻重量很輕~所以用起來不費力~~很輕鬆~
而且黏性也很好~頭髮灰塵都拖過去一遍就乾淨了~
還有巧拼上也可以用喔~(這個真的很方便~不然巧拼好難清喔)
阿他黏的紙呀!很薄喔~我本來以為這一隻只有8張左右
沒想到我上次清理房間就用了8張~看起來還有很多喔`
我想這把應該有20張以上阿~
所以我覺得很超值喔~~

不過有兩個小缺點~第一個是如果他的紙上黏了很多頭髮和灰塵~
紙變的很髒的時候~很難找到要撕掉的那條線~有時還要用摳的才找的到

第二點就是如果要黏桌子底下~那種整個要伸進去的那種呀
照片中藍色的那個轉軸會卡到地面~所以桌子底下沒那麼好用

不過這些小缺點還是瑕不掩瑜啦!
我還是覺得這隻還是很好用啦~~~

推薦給和我一樣懶鬼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