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專攻於彩繪!
但是因為我手殘= =所以轉攻粉雕
因為很多人都想學~卻不知如何下手
所以我就發了這篇教學文啦!
本來用白色的水晶粉會比較清楚~但是我的白色水晶粉最近耗很大~用完了==a正在補貨中!
還有我要邊做又要邊拍~又怕粉雕來不及
所以有些拍的很模糊又拍不好= =請見諒~^^

首先請先準備以下的材料,下面要記得墊張衛生紙喔!


在溶劑杯裡倒入溶劑之後就要開始第一步囉!
先把粉雕筆放進溶劑杯裡去沾滿溶劑~在杯緣把多餘的溶劑給刮掉(大概要讓筆充滿溶劑,但又不會滴出來)


然後去沾一點點水晶粉,輕輕沾就可以囉!太下去會沾太多


在把沾好的水晶粉放到甲片上


放上去之後先別急著雕花!
要先把卡在筆上的粉給清掉


因為筆在衛生紙上清掉餘粉,所以筆就變的很乾,要先把筆去沾溶劑
再在衛生紙上輕輕的弄乾一點(不能太乾,會不好雕花,太濕也不行喔!)


在去把甲片上的那滴水晶粉給雕出花瓣來喔!
一開始練習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前面把筆上的粉弄掉的步驟太久,而導致甲片上的那滴水晶粉乾掉~多練習幾次,速度變快後就不會了!
這樣就完成了一片花瓣啦!再在衛生紙上清一下還有沒有餘粉


接著就照前面的步驟~雕出後面幾片花瓣~
記得也是要把筆上的粉給清掉在開始雕花喔!不然花會雕不好,而且筆也很容易因為卡粉而壞掉喔!





最後五片花瓣都雕好之後就沾一滴水晶粉在中間做花心~


一開始放花瓣的位置可能會歪歪的或是太出去或太進來~多練習幾次就可以抓到訣竅囉^^
如果做成功要來通知我喔^^有問題也可以提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