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喵姐要離職了~阿她又一直很照顧我~
從我進公司,大小事都是他教我的~所以真的很感謝啦!

想說送她個小禮物代表我的心意啦~我覺得應該是自己做的最好吧^^
因為不知道她的指甲的尺寸,所以就想說做成吊飾好了^^a
本來是想做她最愛的貓,但是我做不出來= =a
只好做小熊啦^^a

上面那張圖是剛做完粉雕
底色是Missha的pk114(這個顏色很粉嫩喔!我很喜歡!)
熊熊的底色是用邁葳雅的璀璨粉(咖啡色)+白色的3d粉+黑色(鼻子和眼睛)
但是照片拍的很模糊啦= =a看不出來= =a
照片拍出來的顏色比較深啦,原本熊熊的底色沒這麼黑啦~"~
身體不知道要怎麼雕~所以用蝴蝶節的水鑽代替啦^^我覺得也蠻可愛的^^a

下面這張圖是完成品喔!甲片上有加了兩個小水鑽~
甲片的上下都有鑽洞,上面加手機吊飾的繩子,下面加了指甲吊飾(也是熊熊造型的)

希望喵姐到了新公司也是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