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nail up的雜誌~有送手足保養的體驗卷~
所以就預約了今天下午兩點去做保養
因為在市區~而且我又不知道在那裡~
所以我十二點五十就出門了@@
結果超好找的啦!我一點半就到了@@
早了半個小時~不過剛好美甲師在^^
美甲師叫Candy,人長的很美~也很溫柔^^
一開始做手足保養~先修甲形~然後塗軟化劑推甲緣~
接下來剪軟皮~把死皮磨掉~然後拋光

因為我都會咬右手大姆指~所以就把大姆指做手晶指甲
還有因為左手的無名指被我剪太短了~所以就貼甲片~
之所以不兩隻手指都做手晶指甲的原因~是因為我只會咬大姆指~
所以他比較難留長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又做水晶指甲,又貼甲片~
我就可以偷學水晶指甲和貼甲片的方法了^^
阿最後彩繪是擦漸層的粉紅色~又偷學到怎麼擦漸層了^^

今天去做手部保養~感覺自己好像貴婦喔~好幸福喔!~*大心*
還有我旁邊的美甲師竟然是男的~
而且他的手指還每隻都做不同色璀璨水晶~@@
我還是不習慣男生的指甲五顏六色的@@
剛好隔壁的男美甲師~在幫學生上水晶指甲的課程~
我也偷聽了很多^^
做水晶指甲~甲面先磨之後~先十隻手指都上防潮劑
然後上五隻手指的接合劑~
水晶筆沾溶劑的時候要把整隻筆都沾溼

大概聽到這些~然後我的美甲就做完了~所以我就走啦~"~
沒辦法在聽下去~不然我還想多偷聽一點的^^(內心奸詐的笑!)

因為騎了快半小時回家~所以回家的時候指甲油也乾了啦^^
目前整個人還在很幸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