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就到今天晚上十二點!請想索取的網友們留言
請猜出我的照片中的兩個甲片是在雕什麼喔?要兩個都猜中喔^^(我右邊應該比較好猜,左邊比較難,因為我男友說左邊的很不像= =)
猜中的第一位會送我自己雕的甲片一組喔^^
所以要參加這個活動一定要先登入囉!這樣我才能留言通知你呀!!
要記得留下你的ptt帳號或是e-mail喔!這樣比較好聯絡啦!
如果怕被別人看見你的答案可以用悄悄話喔!

有索取到的網友可以選擇我之前已經分享過的款式
或是就讓我自由發揮啦!
我會寄甲片的size給你選喔^^
先說明~甲片是免費的,但需自付40元的郵資+包裝費喔!(用可愛的小盒子包裝)
如果需要甲片膠跟我買是20元,也可以自己去買喔!^^

還有另外一張圖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