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是聖誕了!所以想說來做個應景的^^

和哈尼一起討論要畫什麼~最後決定是拐杖、襪子、帽子、鈴鐺和聖誕樹!
本來是要做立體的粉雕的~結果我發現我連畫平面的都有問題了!
更何況是要做立體的= =a所以我還是畫彩繪囉^^

底色是the face shop的62優雅紫(這罐變成我目前的最愛色了!)
然後用海綿沾Daewon白色指甲油~畫在甲面的下面~
本來是要製造雪景的感覺~結果效果超不明顯的 ==a
根本就看不出來有弄白色的在下面= =a

一開始用紅色顏料先畫拐杖、襪子、帽子和鈴鐺的蝴蝶節
然後在這些圖案上面畫上白色的顏料~
接著用綠色畫聖誕樹~本來我一直在想要怎麼畫聖誕樹會比較好看
一直想不到~想說乾脆畫四個從小到大的三角形double在一起就好了=="
沒想到~一拿起畫筆竟然就有靈感了!我覺得我聖誕樹是畫的最好的!
但是樹幹我就懶的在調顏料了!所以直接用咖啡色的指甲油~塗的有點失敗==a

畫鈴鐺的時候~因為我沒有金色的顏料~所以我就只好整個都用金蔥粉啦~
有很華麗的感覺啦^^
最後用金鍍珠做一點小裝飾就差不多完成了!

恩下次就要來試著做立體的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