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閒著沒事~又睡不著
就把我全部的美甲的東西拍一拍
想說來介紹一下^^

首先這個是我平常做美甲的地方!
桌上擺的就是平常做的時候常常會用到的東西
最遠的那個筆筒裡面放了很多東西喔!有一格是放彩繪筆的,一格是放水晶筆、一格是放磨棒挫條的
平常做甲片的時候常常覺得鑽不夠用~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有九盒鑽/\
中間眼藥水瓶裝的是鍍珠,放在眼藥水瓶裡很好拿出來喔!要倒多少就倒多少~


在來這個就是甲片座啦!就是把甲片黏在上面在開始來彩繪囉!
上面的是十元的店買的掛勾~後來因為要做十片所以又上網買了甲片座
但我覺得還是十元的店的掛勾好用!推這個啦
甲片座不好用


在來就是我的美甲車啦!(雖然叫車但他不會動==a)
先來介紹第一層
主要就是放水晶指甲和粉雕的東西啦!左邊是水晶溶劑、洗筆水、卸甲液
中間的前面一長條很多顏色的是邁葳雅的璀璨水晶粉,中間後面那一盒是Ezflow的水晶組!
Ezflow做水晶指甲真的是超好用的!大推啦!
右邊前面就是底層油啦!亮油啦!講到亮油要推一下邁葳雅的亮油~超好用的喔!
後面就是3d粉雕水晶粉了!


第二層呢~主要是放彩繪顏料和鑽還有亮粉貝殼粉
左邊就是亮粉和貝殼粉,空了一大塊的地方就是放水鑽的啦!不過被我放到桌上去了
中間是壓克力顏料~一開始我彩繪都是用壓克力顏料
後來覺得不好用~所以就又買了最右邊的彩繪顏料啦!
但個人彩繪真的是爛到爆==所以後來也都沒彩繪了!


第三層就是放甲片的啦!應該看的出來吧
中間金黃色的是做水晶指甲的時候要架的指模~不過後來我都用ezflow的了!所以很少用@@


最後一層就是放一些雜物啦!
有海綿啦!指甲快乾噴霧啦!最右邊的棉花是水晶指甲卸甲的時候用的
還有一條鋁箔紙~不要以為看錯囉!要做立體的粉雕的話就要靠他了!
像常常看到一整朵立起來的玫瑰花,就是要靠鋁箔紙來做喔!
但這個技術太難 = = 還沒試驗過!


這張就是我的指甲油啦!不夠放的就直接堆上去啦!哈
不過拍完才發現還有五六瓶忘了放進去@@


在來這一箱就是我前幾天才收到~親愛的小瑜兒送我的美甲用品啦!
有八瓶指甲油、一瓶彩繪指甲油、指甲保護器、亮片、吊飾、貼紙
因為美甲車本來就很擠了@@所以他們不知道要放那~就還是放在寄來的箱子裡囉^^


最後一個就是去光水和化妝棉囉!
我很推這牌的化妝棉~很薄又沒有棉絮!卸起來超好用的!~而且價錢便宜又很多片
我也很推去光水壓瓶~配上化妝棉真的是超好用的啦!
去光水是sallyhasen不含丙酮的那款,很好用!但是味道有點小臭!



呼~終於介紹完了@@感謝你看了這麼落落長一大堆^^
下次想來發篇做粉雕的教學文~但是我要怎麼樣邊做粉雕又邊拍照~然後粉雕又不會來不及雕就乾掉了@@
我在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