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是襄兒的生日啦^^所以就再來一次贈送活動囉!
活動只到今天晚上十二點!請想索取的網友們留言喔~如果十二點前沒人留言就活動就取消啦!
希望能收到多一點祝福啦^^
名額只有一位喔!因為襄兒平常也要上班啦!很忙滴~^^
這次沒有到ptt宣傳了!所以這次是專門優惠平常有定時來這裡逛逛的人啦!^^
麻煩如果有索取過的就別留言囉!把機會留給別人啦!^^

要參加這個活動一定要先登入囉!這樣我才能留言通知你入選了呀!!
要記得留下你的ptt帳號或是e-mail喔!這樣比較好聯絡啦!
如果怕被別人看見可以用悄悄話喔!

索取到的網友可以選擇我之前已經分享過的款式
或是就讓我自由發揮啦!
我會寄甲片的size給你選喔^^
先說明~甲片是免費的,但需自付40元的郵資+包裝費喔!(用可愛的小盒子包裝)
如果需要甲片膠跟我買是20元,也可以自己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