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上的前四篇都是我之前贈送給ptt的give版上的版友的甲片~
想說也要來回饋會來參觀我網誌的網友們^^
所以就舉辦這個活動啦!

活動就到今天晚上十點!請想索取的網友們留言
我會從留言中選兩位寫的最文情並荗、最kuso、最有創意的出來贈送啦!
所以要參加這個活動一定要先登入囉!這樣我才能留言通知你入選了呀!!

有索取到的網友可以選擇我之前已經分享過的款式
或是就讓我自由發揮啦!
我會寄甲片的size給你選喔^^
先說明~甲片是免費的,但需自付35元的郵資+包裝費喔!(用夾鍊袋+泡泡紙包裝)
如果需要甲片膠跟我買是20元,也可以自己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