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襄兒在因緣際會下有機會參加博士倫十天日拋試戴的機會~
我以前都是戴帝康雙週拋(因為便宜,戴起來也還ok)
所以有機會拿到十副日拋來試戴很高興啦^++++^


目前十副還沒試戴完~先來講一下這幾天的試戴心得
我大概都是早上九點半開始戴(要上班囉)~大概戴到晚上十二點或一點(睡覺前)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隱形眼鏡不適合戴這麼久~
不過我實在沒辦法做到戴到回家就拆下來換眼鏡(戴眼鏡很重>"<不舒服~)
雖然一天大概都戴15、16個小時~不過日拋的真的很舒適喔!
以前戴雙週拋的時候,大概到九、十點就會感覺乾乾的~或是隱形眼鏡有移位的感覺
不過日拋的都沒有這種感覺~

一開始拆開第一副試戴的時候就感覺到產品設計的不錯了~
因為我以前用帝康雙週拋的時候~在拆隱形眼鏡出來戴的時候,會有鏡片黏到水盒底部的情形
所以我每次要戴之前都要先一直搖~確認鏡片沒有黏在底部~才能拆開



而且博士倫的水盒,在拆開上面的鋁箔的時候,手抓住的地方有個洞,就會很好施力,所以很好拆
帝康的沒有,所以帝康的比較不好拆
所以在水盒的設計博士倫的就大勝了啦!!

第一天試戴的時候,中午有小小休息二十分鐘左右,起床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喔!

不過第二天試戴的時候~因為晚上去唱歌到四點= =a~阿在ktv一點多就睏了~就小睡一下到四點
起床要回家的時候就有感覺到乾澀!不過大概兩分鐘之後~就恢復正常了~
(我覺得這個也比雙週拋好)

第三天和第四天都是正常的試戴~不過我發現戴著日拋揉眼睛不會不舒服耶~
因為以前我戴雙週拋如果揉眼睛的話,眼睛會紅耶!(不過戴著隱形眼鏡還是不要揉眼睛的好!)

拆下來也很好拆~因為之前有聽說好像有的牌子不好拆~但我忘了是什麼牌子(博士倫和帝康的都很好拆啦!)

目前總共戴了四天,感覺非常好^^不過以c/p值來說
我的帝康雙週拋在台中買2盒(6副)~是450元~等於一副是75元,可以戴兩個禮拜~所以75/14,平均一天是5.36元
因為雙週拋要藥水,所以連藥水一起算進去~我在高雄買金雙氧一瓶是230,可以用一個月,所以平均一天是7.67元
雙週拋一天+藥水一天=13塊

我看寄來的博士倫的試用品上是寫一盒240(5副),我想眼鏡行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吧~所以就算是200的話(沒實際問過價錢),可以戴5天,200/5,平均一天是40
日拋一天=40元

這樣一天就差了27元耶~一個月就差了810元,所以我想我試用完之後還是會在換回便宜的雙週拋吧~(雖然雙週拋的舒適沒辦法跟日拋比,不過加上價錢考量後我還是會買雙週拋啦^^)
那大家都是戴那種隱形眼鏡哩?大家舒適和價錢中是怎麼取捨哩?

如果之後有發現什麼新的心得~在陸續更新上來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襄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